ads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朋友,还好吗?

朋友,好久不见了,大家还好吗?
不要怪我这么久不和大家联络,因为这一两个月我也差点忙不过来…
差不多每个拜六都有考试或补课,当然还要赶那该死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忙得我已经快两个月没回淡边了,现在好不容易终于有时间喘口气了…

我知道你们的成绩出了,应该都不错吧?
现在应该在忙着申请政府大学吧?
如果…我只是说“如果”你们不能申请到local U的话,
那就来UTAR读吧!!
最好是搬来和我一起住!!
哈哈...那我们就可以互相照应了...
我只是说“如果”而已哦!!
说真的,其实我还是希望你们都能顺利申请到理想的大学.

我有回的话,约出来喝茶吧!

祝:前程万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