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October 5, 2009

槟城。游记 2

30/9/2009

7.30a.m就起身了,大家仍然还在沉醉在梦乡,我自己一人去海边看风景去了。躺在沙滩椅上,海风呼啸而过,真的是enjoy人生!









中午,我们到E&O Hotel吃Buffet去了。饿鬼们终于可以大开杀戒了!吃Buffet是Yong Chiang的强项,因为他什么东西都吃得下,胃容量大得惊人!连饭后甜点——冰淇淋吃20粒以上都只是“湿湿水”。。。吃Buffet是Soo Hin的专长,据可靠消息,他每次回来槟城都一定要吃Buffet的!而Shirley也不是省油的灯,从头到尾好像只见她吃螃蟹罢了,好家伙!









我们那餐从12pm吃到2.30pm左右,然后就在lobby疯狂拍照,拍到尽兴为止才离开E&O。过后 就到Mall去走街,走到我的脚都快断了,而且早上太早起来了,已经没什么力继续走了。。。大家回到Hotel后马上补眠,因为晚上还有很多活动。










大概睡了一小时,我们就去Hotel外的Pasar Malam走街,然后在小贩中心解决我们的晚餐。过后,Chun Ping打电话来,说要join我们,我才知道原来阿Niann也来了,过后其他人继续走Pasar Malam,而我就去The Ship跟他们meet。然后Kwei Teong就载我、Chun Ping、阿Niann去Hard Rock Hotel拍照。平时拍照都很夸张的阿Niann和我,在这个High class的Hotel也不敢到处拍照;反之,ChunPing为了拍到天花板上吊着有“Hard Rock Hotel”的灯饰,Chun Ping不顾众人眼光,就躺在地上捉角度拍照。。。勇气可嘉!因此我和Niann都有个结论:在只要有Chun Ping在,在任何地方拍照都不用顾别人的眼光!过后,他们就跟我一起回hotel了。













阿Niann在我们房间和Chun Ping、Soo Hin一起玩“锄大弟”。大约十一点半左右,等我们其他人冲好凉后,Kwei Teong就先载那原本每天晚上十点就要睡觉的阿Niann回家。过后,我们就出去玩了。





接下来的故事,虽然很好笑,但是由于有“版权”上的因素,我就不写了~应该会有人帮我补写吧。。。哈哈哈!!

(未完待续... 槟城。游记 3)

1 comment:

小薰妈 said...

嗨~想问你们去E&O Hotel吃Buffet的这间酒店是在哪里?他的全名是什么?一餐buffer大约多少钱啊??(请到我的部落格回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