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Blogger



在E-commerce’s tutor 的压力下,阿Niann和阿Chun终于踏出了他们“人生”的第一步--成为Blogger咯~恭喜恭喜!你们的blog以后一定会在7+1 club里激起很大很大火花吧?先慎重劝告你们,不好引火自焚哦~不然后果自负!

回想起来,我写blog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从form5开始就写到现在,已经3年多了!间中停顿了一年,已换了3个blog, 总共写了200++篇文章,wow~自己都吓了一跳呢~

看回以前中学写的Yahoo blog,真是生涩…不堪回首啊~foundation写的Friendster blog就比较进步了,写得生动了很多~现在的blogspot, 哈~图文并茂,越来越精彩了呢~有进步、有进步~

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你酱喜欢写blog?”

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比较沉默寡言,不擅于表达。我透过blog,让大家认识一个真实的我,分享我部分的想法、和朋友间的互动、生活、感触、发发牢骚,抒发自己的情绪…blog,已经成为我心灵寄托的地方。

当然,当自己的blog渐渐被众所周知的时候,就开始不方便了…
引用我23 June 2009写的一篇《胡言乱语

“很多时候都会写blog发泄自己的心情,
但并不是全部,
尤其是当自己的blog在朋友群中越来越famous…
有些事,
还是藏在心里就好…
不需要让大家知道…
对,
就让它…沉睡在自己的内心深处…”


现在的我已经不会把内心真正的感觉写出来了…不想制造尴尬、不想制造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有些事,还是收藏在心里就好!

其实,不用担心我会把心事藏在心里让自己闷到爆炸,因为我现在有“垃圾桶”了哦~就是阿Niann和阿Yue啦~虽然现在暂时还没有什么事情要向你们大吐苦水,但是,你们得随时stand by哦!会用得着你们的~

好了,就写到这!祝大家blogging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