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新学期咯~

昨天所有housemate都回来了,然后晚上就去Jusco Ipoh吃McD当团圆饭。


KAE Wen示范如何穿过狭小的空间



Panda心有余而力不足。。。

吃饱后就去逛街。购物狂Miko又再“扫货”了…看来我们不应该来Jusco吃McD,去Gopeng就好了…不然Miko再继续进货下去,她这星期不知道还有没有钱吃饭…

我们在SaSa里面等miko的当儿,那些“ma lat low”可能认为他们自己是“臭男生”,就在那边看香水,在纸上喷来喷去test味道,而我就站在他们后面看他们玩,哪里知道死Soo Hin不知道怎样喷的,竟然整个喷到我的手上!!Kanasai!我站在后面都中!害我整个手臂臭印度味…

回家途中经过黑暗的一段路,我们又再讲鬼故事了。讲到恐怖的地方,Kae Wen害怕得双手抓着我的手、头靠在我的手臂,然后大喊:“哇~好臭印度味!!!!” ~_~||










新的学期,希望有新的开始!!
希望这次的sem break有机会和classmate去玩~
当然最好no.1493也有trip~~
十全十美~~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