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Bad luck + 大头虾=Face problem

今早,和Niann、Yue吃了早餐后,就充满活力地去学校图书馆。但是由于学校“一些”系统上的问题,我们在图书馆竟然借不到书,就气急败坏地去Tesco报到了。

买东西还不忘抢镜的Niann

全神贯注~



到了Tesco,阿Yue有很多东西想要买,就推了一个trolly方便购物。可是呢,她的“driving skill”真的有够烂!!不是撞到东西、撞倒人家的trolly, 就是撞人家的屁股…哇唠!!真危险!考车官,快把阿Yue fail 掉吧!!!

Yue和她的“车”


考车成绩出炉~紧张紧张~

Fail!!!!! 垂头丧气….

The example of good driver~



在购物完毕,在给钱的时候,阿Yue自己付钱,而阿Niann帮我付,然后我们就大摇大摆地推着trolly去看别的东西了~

看看一下,保安人员竟然跑过来叫我们!我们都吓到了!!!原来…原来是我和Niann两只“大头虾”漏拿了我们已经付了钱的东西!!!有够糗!!!

付了钱却忘记拿!!真是的!!多谢后面那位仁兄——保安大哥~


离开了Tesco,在T-junction处,等了红灯好久好久,好不容易转了青灯,前面走了几辆车,才轮到我而已,就马上转红灯!!Kanasai!!!! 害我被迫再等多一次红绿灯……气死了!!

Kanasai的红绿灯!


回到家,拿了Laptop,就去阿Niann的位八卦了。Niann的家跟我的家很相似,可是他们的鞋子都是放在他们各自的房门口。到了她的房间(2nd Floor),才发觉竟然忘记带到Laptop的插头,马上回家去拿。跑到楼下,才发觉我的拖鞋放在Niann的房门口!!Kanasai!! 没办法,又跑回2nd Floor拿拖鞋,结果被没同情心的Niann和Yue笑到乱!!Wai Yue给了我她的脚踏车钥匙让我骑回家。顶着大太阳旗脚踏车回到我的家后,又再次“大头虾”…我的家里和房门钥匙放在车上,而我的车还park在Niann的家…

算了!!叫housemate帮我开门就好…总算叫到荣胜开门,然后从Yi Hui房间的厕所通去我的房间,花费我很多力气才拿到了Laptop的插头…啊!!!好辛苦!!!我再次顶着大太阳回去niann的家,把我忘记带钥匙回去的事告诉她们,没想到,她们竟然早都猜到了!!!还那边大笑特笑…真的是贱到……..!!!!

这就是我超Bad luck + 大头虾 的一天…果然是Face proble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