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October 5, 2009

槟城。游记 3

1/10/2009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中午就要check out了,所以我早上八点又起身到海边去看海最后一次海,躺在沙滩椅上还不知不觉睡着了。大约一个小时后回到房间,那些原本说要去游泳的家伙还是没睡醒。。。真是的。。。冲好凉,就看电视等他们起身,冲凉的冲凉、游泳的游泳…
大约十二点,大家终于收拾好了,就去check out…唉,真不舍得啊…槟城游只剩最后一天了…所以今天一定要玩到尽兴而归!我们把行李放在永翔的家后,就去Queensbay Mall走街。

我们去马桶主题餐厅去吃午餐,然后又是一轮疯狂地拍照…那Panda应该是肚腩太大,把Kae Wen的水撞翻了,真的是不像样得要死…唉…











“屎物”来咯!开餐了~哈哈~第一次坐在马桶上吃马桶里的“屎”!我吃的是“黑椒鸡屎”,味道还不错,cheese覆盖了整个“马桶”,黑胡椒也够辣,适合我的口味~嗯~好好吃的屎!

吃完了,就去走街咯~我去的第一间店莫非是Yamaha乐器店了。我看到了一把size有点小、很可爱电子吉他,竟然才RM190++,walau A!!! 好便宜哦~~啊~~~好想买啊!!!天啊…我得控制我自己!!!勉强控制了自己的欲望,在店里走走看看后,就离开了,不然的话,我全副“身家”就报销了!









接着,就跟随他们继续shopping了。Miko终于可以释放她自己,露出真本色,疯狂购物去了!看来我们得帮她控制控制一下才行,就是…不让她去提钱!哈哈~


走啊走啊走~走到脚都累了,就去书店看书去了。等他们shopping完,就去下一个站——Gurney Plaza继续shopping了。继续走啊走啊走啊~走到miko都觉得她的鞋开始磨脚了,又让她有富丽堂皇的借口买鞋去了!Geng!!


Shopping到九点多我们才在外面的小贩中心吃晚餐。我点了炒粿条和八宝水。其他人的水都来了,偏偏就是我的水还没来,去催了一次,他说:“等多一下、等多一下…”,结果我等了很多很多下,我的八宝水就是没来!他x的!不要喝了!Kanasai!

肚子饿了,我的粿条也还没来,永翔和Kae Ying明明比我迟去点菜,但他们的粿条先来了!咦?他们好像也是跟我叫同一档的哦,做么我的还没来?问了那家伙,才知道他忘记了!再一次他x的!!Kanasai!!难道我真的是face problem?唉…没水喝,幸好 Yong Sern肯让我喝他的水…之前在升旗山的时候他没带水,我的水也被他喝了,一人一次,扯平~

吃饱了~但是离我们去看12点的半夜场还有两个小时。就到旁边的海边去走走、吹吹风。由于印尼地震的关系,海水也比平常涨高很多,海堤也被水淹得看不见了,也有很多人在钓鱼。我们从街头走到街尾,再从街尾走回街头,才过了一个小时。然后我们就走进G Hotel,又再继续疯狂拍照了。



>






拍呀拍呀拍呀,拍到时间差不多了,就回去Gurney看半夜场。但是咧,搭电梯到顶楼那层,那门竟然是锁的,结果我们又搭回底搂问人家怎样上去电影院,原来是要在电影院之前那楼走出来再经过停车场去另外一边的入口才可以去的。

《吓到笑》是我们大家票选出来要看的电影。我们家那几个很有sound effect的胆小鬼竟然也没有反对哦~好厉害~

看电影的时候Yi Hui坐我旁边,我就已经有不好的预感了。果然,在紧张的情节,原本不害怕的我,被她突然间抱着我的手并把头靠过来的举动吓了一大跳,真的很像有鬼在捉着我酱,吓死了!果然是真的很有effect! 而Kae Wen也很有潜力,竟然被吓到把popcorn打翻在Soo Hin的身上,popcorn还掉进他jacket的pocket!哈哈~真的是吓到笑!!Yong Sern真的是笑到很大声咯~他好像是从头笑到尾的那个!整个戏院里他的笑声最大!不像样得要死!

这部戏没什么吓到我,反而是我看到哭了…就是剧情讲到儿子生前把妈妈送到老人院,妈妈死后又把她的灵牌送去庙里的那一段,我就哭了…以整部戏来说,虽然有些剧情有些说不通,但是以笑片来说,还是有很多笑点的,erm…还ok…

看完戏了,我们呆在槟城的最后一夜宣布结束…明天一早就要搭早上十点的巴士回KL了,真的真的很不舍…

我们又回到永翔家过夜。睡前和永翔交换了彼此相机拍的照片,哇,好多照片哦~很兴奋~在确保所有相机里的照片都save完后,才安心的去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