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淡边之光!!!




淡边出了一个Astro国际华裔小姐了!!
就是编号8的Katrina何贵町~
不仅仅得了亚军,还得了最上镜小姐咧~
而她爸开的水果店就在我爸档子后面而已,不过我只是见过她几次面。
她之前已经是《i Feel》的封面女郎了,所以选美对她来说是理所当然了。
虽然一票之差输了后冠,但是亚军已经很好了,
淡边人都引以为傲,谁说淡边没美女?
哈哈哈哈~

最高兴的不只是这个,
因为我更加引以为傲的是——
我那当designer的二哥所design的布条上镜咯~


我哥design的布条

虽然我当天已经在金宝而没法看astro,
但是我sms哥时,他说镜头拍观众群时,何贵町支持者的布条很显眼,不错看,
我就知道他应该也是在暗爽吧~哈哈~

总而言之:
淡边之光,大家都沾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