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别了...

就在出发去学校上课前的半个小时空档,觉得无聊,就打开电脑online。自从有了facebook,它就成了我每次上网就会开启的网站。

按照惯例,在facebook首页游览一遍后才开始其他的活动。咦?二哥更新他的消息哦!还拍了我家的乖乖狗——Roman的照片呢~

怎知,不看还好,一看,竟然写着:
“洛猛,别了!
你突然的离去,令我不胜唏嘘。
感激你忠心耿耿为我们服务,

永别了!”



什么!!!!Roman去世了!!!???上个星期回金宝之前才帮它洗澡、抓虱子啊!!还生生猛猛地,一点迹象都没有啊!怎么这么突然呢??不可能、不可能的!!!!

眼泪瞬间夺眶而出…像断了线的珍珠….





就在这之前的半个小时,妈才刚打电话来,却竟然没有把这消息告诉我…想必是她知道我有上课,所以不告诉我吧…因为她知道,依我的个性当得知Roman去世后一定会大哭特哭的…

我看着Roman的照片,那犹豫的眼神,似乎知道我在为它哭泣,而它也不舍得离我们而去吧….

“铃铃~~~~~~~~~~~”

手机铃声响起,是Niann打来的电话,我知道,是时候上课了。
我擦干眼泪,把包包一拿,带着红肿的眼睛,上课去了。。。。

2 comments:

edwinkan7 said...

七叔老人多失憶,忘了password,还是password太多,多回要来你家部落格,却上不到你的新地址,sorry!

Fandy Kan said...

没关系,有空多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