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槟城。游记 4

2/10/2009

十点就要搭巴士离开槟城了,大家很早就起身,然后去吃在槟城的最后一顿早餐,吃饱就去巴士站了…然后大家又在巴士站拍照留念了。巴士来了,大家都很依依不舍地上巴士…





















这几天坐Soo Hin的车时,Yong Sern坐前座当assistant,而我和Miko坐后座。既然他是assistant,当然要帮司机负责看路、开音乐、负责准备toll钱或parking fee的嘛,但是他竟然一直打瞌睡!所以我训循众要求,当他在车上快睡着的时候就拍打他的脸!哈哈~所以当我看到他偷偷把眼睛闭上的时候就一直不停拍打他的脸!打他打得超高兴的!所以咧,现在Yong Sern说坐巴士回的时候要跟我坐,如果我睡着的话就要打我打到醒为止!找我报仇!哈哈…谁怕谁!!

上到了巴士,才知道原来我们的巴士座位是分成:双、双、单、单的,那我就坐去单人位了,而Yong Sern还是被逼坐在我的前面,哈哈!还是被我欺负~~而我又能舒舒服服地睡觉了!






睡睡一下,竟然睡到我满身汗!才发现冷气吹的是热风!kanasai…巴士再走走一下,竟然连热风都没有了!Walau A! 有没有搞错!!热到要死!一点空气都没有!!那司机过来修修一下,又正常了。但是巴士再走没多久,冷气还是坏了!司机又来修,可是还是修不好。。。而我们就像在oven里面酱,不停流汗,一直回到KL…



到Pudu了,Yong Sern的爸爸刚好在Setapak,所以他和Yi Hui就搭Lrt去跟他爸爸一起回麻坡了。Kae Ying两姐妹懒惰走路去Pasar Seni,就和miko、Yong Sern、Yi Hui一起去搭LRT,就只剩下我一人在Pudu等巴士。

他们走了,那这愉快的旅程就真真正正的结束了。。。但美好的回忆,永留我心!!

No。1493,我期待下一次的旅程!我们要在大学生涯里好好地疯狂几次!!不让青春留白!!

No comments: